恋慕前辈的男高中生

“如果我是男生,就能光明正大的追求前辈了。”

发一朵我喜欢的荷花,送给所有的或喜或悲的考生。
刚才编辑了一点文字,是迷茫不知所措加上不能悲喜的。被我删了,因为看到一位关注的太太也因为考的不理想而悲伤。我在评论安慰了两句(姑且算是,我不太会说话)
今年高考340总分,只高4分,小4全B,加二2个A,这是不是落榜?我不知道我不清楚。
我只知道想上的大学想学的专业已经泡汤。泡汤吧?应该是了。
我很喜欢我关注的笔者们,因为他们都能写出我不能写出的文字和想不出的精彩情节。从小潜意识里这一类有一技之长的人都比我大(年龄上),比我强。
可刚才,我才发现,原来都一样的。
(写到这我又忘了自己想写什么,请让我随便说说吧)
我最近很喜欢《我的英雄学院》,近期第三季最新两集,欧鲁迈特打退AFO时,在场报道的那个记者让我想了一点。(我是开着弹幕看的,因为个人会在意别人的评论和想法)刚开始的时候,对于记者初期的报道,我同意一条弹幕“把那个记者打下去”打下去,别播了。
欧鲁迈特隐藏真相是为了安抚社会,为什么要播出去?就为了收视率和你们的工作工资?这是传播恐慌。
这就是我删了之前编写的文字的原因。
我觉得我做了一样的事,我传播了悲伤。我没有立场安慰别人。
考砸了,我不知道怎么安慰,我不太会说话,编写这些文字只是因为有感而发,因为同种处境。我想说的是,有些道理很简单烂耳到确实有用:生活还是要过。
想起一句为了作文背的话: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旧热爱生活。
我们这算是认清生活的第一步嘛?我想是的吧,或许是被迫,大多是被迫。
但要热爱生活啊。
在已过去的一个月左右的假期中,我发现我无事可做,以前的假期,躲避写作业就是一件贯穿假期的可做的事。我从很早就发现,我除了“学习”什么都不会。不会做饭,不敢和人说话,不懂电脑,不会(没有)微信【我觉得我已经快脱节了】……那个“学习”我其实也不会,我以为我会。我只是从小听人话,在边界里活动而已。青春期晚到,我在高二才开始,开始在边界试探,越轨。
我的结局是不是那时候的(怎么表达呢)果?因果的果?我想是吧,我有点迷信。
现在被逼现实,父母老去我在长大,我却什么都不会。恐慌啊,是真的慌。
(不会过度,可能看着很乱)
我主要想说的是,我们可以现在开始。结束就是开始。
做自己憧憬的事,学着和别人沟通,学习应用软件,了解电脑…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。
每个人都有想做的事,开始吧V
别再沉溺于悲痛,五分钟就好了。
别再自己扛着,说出来好了,觉得羞就更要现在说出来,你还是个刚成年的孩子啊。
别再觉得绝望,我们只是在一个小环境里。
别再等待,你不会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开始,是不是成功,是不是结束很好。也许你长命百岁,也许你下一秒GG。动手做吧,你会发现做自己喜欢的事,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才最开心。

还要表达很多,就只说这么多了。

评论